ID496884662

"I know that you cannot live on hope alone, but without it,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. And you...And you...And you...Gotta give em hope." - Harvey Milk

重讀這段落,仍要為之一嘆。
啊。




蔺晨摇了下头,他满脸写满了失望,走到了窗边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“长苏,我们俩认识了13年,说到底,总是想不到一起去。”他吁了口气,看着窗外,“这13年,我走遍世界,看到许多奇观美景,它们每一样都是转瞬即逝的,看到了就是好的。可是你呢,你为什么总有一些奇怪的使命感,人有期限、树有期限、世界也有期限,你拦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“我也有期限,你为什么总是拦着?”梅长苏说。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蔺晨看着窗外,觉得心脏像是被放了气的气球一样的颓靡,他叹了口气,梅长苏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,蔺晨忽然说:“因为我舍不得你。”



— —《光棍兒》by  M導

评论(2)
热度(2)
©ID49688466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