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884662

"I know that you cannot live on hope alone, but without it,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. And you...And you...And you...Gotta give em hope." - Harvey Milk

還是到了拒絕進食吞嚥困難的這一天……

下一步應該就是鼻胃管灌食……想到有時外婆的意識還是很清醒,就覺得天啊插管灌食真是凌遲,唉。

我老媽跟我不太避諱,我們之間可談生死愛恨,昨晚她問我,你如果像外婆這種情況,你是想死還是活,我說,拜託讓我去死。

但我覺得若問外婆這個問題,大概不是這個答案。

而我不知她的牽掛與執著,此時當下是否全成了折磨。

评论(6)
©ID49688466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