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884662

"I know that you cannot live on hope alone, but without it,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. And you...And you...And you...Gotta give em hope." - Harvey Milk

《走錯路》

為什麼我對借梗和讀者對抄襲/借梗/剽竊的態度這麼敏感?

因為我目睹過大B版《走錯路》事件,被借梗(其實我認為那就是抄襲了)的作者從此封筆,涼薄的讀者表態使得大B版作者紛紛出走。


「我只想靜靜地看文大家別吵」扼殺了多少作者,用心有個屁用,不過被讀者當作產文機器,反正大家都只把耽美文當不入流的娛樂,即使你用心布局,塑造劇情......so what?
讀者不過把你當機器。

這種風氣真是令人心死。


不是只有作者需要自律,讀者也有讀者應有的素養。
把作者當人看,有這麼難嗎?

评论(15)
热度(44)
©ID496884662 | Powered by LOFTER